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妙龄校花

各地校园青春美少女的集中营,无敌校花的大舞台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六根下影线 暴露主力意图  

2009-08-05 18:41:07|  分类: 证券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今日大盘再度高位震荡且再次收出一根带长下影的K线,这是从上周二开始,大盘在震荡中连续走出的第六根下影线,而且每次下跌盘中均获得有力支撑。在昨天的评论中merkava--3就指出主力调仓换股,大盘面临调整压力,很显然从merkava--3的分析中我们不难看出,今日大盘的调整是因为主力调仓换股所引起的,所以后市我们的观点是仍然看涨,但是短期内由于主力资金处于调仓换股中,在其新调入的仓位还没有完全建好前,再加上资金从前期的仓位中撤出,大盘仍会处于高位震荡之中。从以往的行情分析,主力在建仓时大多会采取边建边压的手法,以保证其能尽可能多的获得廉价筹码,因而近期盘中新出现的热点很维持续。但这也为我们对后市主力的建仓方向提供了一个发现的良机,个人认为在板块热点暴露后进入调整时,正是我们介入的良好机会。
  从目前的资金流向看有色、资源、新能源、农业、军工中的蓝筹以及创投、重组等概念板块将是下半年主力资金的青睐对象。      

六根下影线 暴露主力意图 - 江涛 - 江涛评股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404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